西里斯神仙教狗

欢迎在置顶条点梗~

【HP乙女】失忆了,所以这孩子到底是谁的?

亲世代主场

含六斯(西里斯 詹姆斯 莱姆斯 卢修斯 斯内普 雷古勒斯)

⚠️无伏设定

⚠️避雷:女主一对多,剧情需要,只图一爽(勿上升现实)





你失忆了


……嗯,他们是这么说的。


据说是因为你误食了斯内普新研制的还没投入使用的失忆魔药。


你又不是傻子,这东西还能误食?你怎么不太信呢……



你不知道你具体忘了什么,只是一觉醒来头疼欲裂,然后莫名其妙的跑过来一个小不点喊你妈妈,好笑,你怎么会……


等等,你好像知道你忘了什么了。


……


然后你就陷入了沉思。



你啥时候生的孩子,你怎么不记得。



小不点他爹是谁……黑头发……这范围有点太大了吧?

西里斯,雷古勒斯,西弗勒斯,还有詹姆斯。


不对,你现在不是还在上学吗,怎么会……


——“爸爸,抱抱!”


真相大白的时刻到了,你一定要回头看看到底是谁。


。?卢修斯?


——“艾弗?不是在院子里玩吗,玩累了?”他说着还轻轻的摸了摸小不点的头。


你看着小不点期待的冲他张开双手,然后卢修斯真的弯腰把他抱了起来!?



这是梦。


绝对是梦!!


不说别的,你是棕发,卢修斯是金发,怎么可能生出来一个黑发孩子!?


不行。你得好好捋捋。


嗯,首先你们七个属于是搭伙过日子……当然这只是听起来有点乱,你从没有跟任何一个人酱酱酿酿过——在你的记忆里。


问题就出在你现在失!忆!了!


很好。这根线还没开始捋就已经到头了。


你们几个日子过得好好的结果你突然失忆了,摆在你面前的赤裸裸的事实是你生了个孩子!孩子他爹是卢修斯!!?


你宣布本世纪最惊悚的事情发生了。



“卢……卢修斯,你,我们,他……”


“你现在好一些了吗?”


“还好,不是…”


你欲言又止的多看了他几眼。


“安妮,放轻松,你不用这样,有话就说。”


你一鼓作气,踮起脚凑到他耳边问


“卢修斯,你实话告诉我,你真的是艾弗的亲生父亲?听着我没别的意思,但是…”


“安妮,你在说什么?他当然不是了!”


你还没说完就被人打断了,哦,来人是西里斯。


“西里斯,你吓死我了!…但不是他是谁?”


西里斯盯着你眯起眼睛——


“你觉得是他?你连这个也忘了?”


“……什么意思。我除了这个还忘了什么别的吗?”


更吓人了,你以为这已经够惊悚了,没想到你还忘了别的东西……


“你忘掉的东西可不少呢,实话。”


比如其实你现在已经工作了,在圣芒戈当医生,但你的记忆貌似只停留在学生时期。


“比如这位没良心小姐是否发现我们都变成熟了不少?”


另一个阴阳怪气的声音响起,你一听就知道是谁。


再抬头看了一圈,还真是都不像毛头小子了。


反倒是你,连时间都搞错了,像个毛头傻子。


“好吧,我刚发现,所以看来你哪怕长大了也还是没怎么变啊,西弗勒斯。”


你笑起来的冲他开玩笑,他嘴角也泛起一丝笑意,不过更多的是无语。


“解药我正在研究了,在此之前我并不指望你能回想起什么,所以你只需要好好待着,此处,我特指一下,希望你不要乱跑,以免再傻乎乎的吃了什么不得了的魔药让他们担心。”

此处,让他们担心=让我担心,但斯内普是绝对不会说的。


“哦,好吧。”


你碍于斯内普的威压只好先答应,语气还里带了一点不服气,属于是敢怒不敢言了。


“那解药大概什么时候可以配置出来?”


“我会尽快,但你放心,不会很快的,你等不及也得等,为了给你点教训以免你下次再乱吃魔药。”


“……”


“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嗯,说。”


“孩子是你的吗?”


“……”


他听完之后甚至连一个眼神都没给你,扭头就走了。


好吧,他也排除了。


你把矛头指向了站在一边幸灾乐祸看戏的西里斯。


“看来我问你更好一些,西里斯,孩子是你的?”


“不是我。”


西里斯一下就把笑脸收了起来,看起来也有点无语。


“你为什么要执着于这个?你把这事忘了行吗?”


“?当然不行,他是我的孩子,我现在连孩子爹是谁都不记得了。”


西里斯也懒得理你了。



“那么,卢修斯,也许你可以…”


“我不可以。”


“……我是说也许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他会把你当做他的父亲,这个总可以吧。”


“他不止认我一个人当父亲,事实上,那几个也都是,甚至你可以去问问波特,我不得不承认,波特跟他更亲近一些。”


他说这话的时候眼底带着一丝幽怨,好像你是这一切的罪魁祸首……


你百思不得其解,难道……


难道小不点是你在外边跟别的男人生的孩子,但是那男的是个渣男,把你和孩子抛弃了,然后你带着孩子来找了他们?


最好笑的是,你还不知道孩子姓什么,没人告诉你,甚至连名字都是你听到他们几个这么称呼他才知道的。


不然你也不会一个劲儿的给他找爸爸了。





“詹姆,艾弗跟你很亲嘛。”


你找到詹姆斯的时候他正在带着艾弗玩。


“是啊安妮,可能是因为我天生就适合做一个父亲吧!”


你试图找出一些他开玩笑的痕迹,但并没有。他认真的。


他真的认为自己适合做一个父亲,你一时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了。


“哈哈。是啊。你还是这么自信。”


“肯定的,我最大的优点就是自信!”


你假笑着点点头,看时机差不多,一个出其不意


“所以你愿意告诉我他的父亲是谁吗?”


詹姆继续不假思索道


“我啊。”


“……我说,他的亲生父亲。”


“哦……你要问这个?”


他这回倒显得正经多了,还稍微调整一下站直了身子,然而——


“要不你自己想想?”


想个毛。你要崩溃了。


“你们到底为什么不愿意告诉我,反正过几天西弗勒斯做出解药我就都能想起来了。”


他突然叹了一口气,温柔了下来,又走近一些摸了摸你的头


“这个我们真的不能告诉你,你就乖乖等着解药出来吧。”


下一秒又不正经起来


“另外我提醒一下,解药过几天可能是出不来,大概要过几个月,斯内普向来不太靠谱,你且等着吧。”


什么不太靠谱,死对头之间的老话罢了,没想到都毕业这么多年了他俩还是这个死样。你也懒得纠正


因为你刚刚燃起来的心,灭了。




此时雷古勒斯路过,你一个箭步上去拽住了他。


“雷尔。”


你真诚的看着他,企图用眼神打动他让他跟你说实话。


大家为什么都不愿意告诉你,有猫腻!!!


“我听西里斯说了大概。”


他话说到一半,抬头看了一眼詹姆斯,交换眼神后,又接着说


“其实我是孩子的父亲,安妮,是这样的,我们结婚了。”


“?”


“?”


两个问号,一个是你的,另一个是詹姆斯的。


很显然,他们刚刚交换眼神的时候交换失败了。


“真的吗!”


“安妮,他”


詹姆斯不懂雷古勒斯想要干嘛,着急跟你解释,但又被雷古勒斯打断了。


“当然是真的,不信你问艾弗。”


詹姆斯:不是。我请问了,一个三岁小孩能解释什么啊?!


“艾弗,这个是不是爸爸呀?”


你指着雷古勒斯问他。


你还真问了,詹姆斯觉得你大概是脑子不太好使了。


“系!爸爸!”


肯糸利亚笑着用他的小奶音跟你说。


你也冲他笑笑,然后直起身重新看向雷古勒斯,笑容也不着痕迹的减淡了一些


“雷尔……如果你是想用这个理由拖住我让我不再执着问这个问题的话,你不用这样的、我又不是傻子。”


你埋怨的看着他,但眼底一点也不见责怪,他也看出你并不怪他,只好笑着跟你解释


“我承认我是想这样的,但没成功不是吗,看来你真的不是小傻子。”


 詹姆斯站在一旁冲他翻了个白眼——strong!




你好奇心向来很重,他们越是这样,你就越想知道他们到底隐瞒了什么。



“莱姆斯,如果你肯告诉我艾弗的亲生父亲是谁,我可以给你表演一个清水如泉。”


“……”


“好吧好吧,我们各退一步怎么样,你认识孩子的爸爸吗?”


他耸耸肩,“我只能说,你认识。”


废话,你不认识哪来的孩子。




……




其实这段时间你努力过。


你去斯内普的房间里偷过吐真剂,但失败了。


你花了大价钱买了几本魔咒古籍,但还没捂热乎就被没收了。


后来你想搞点强硬手段,试图用魔咒攻击自己然后让自己回忆起来,但不出所料的被拦下来了。



到了这个地步索性你也摆烂了,没事,你等着就是了,又不是等不起。





“喝了这个我就能想起来了?”


“不出意外是这样的。”


“哦……”


……


“你喝啊安妮,看着我们干什么。”


“你们为什么要用这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如果你没看错的话,这眼神极其复杂,其中包含的感情多到你有些分辨不出来。


你咽了咽口水,一口气把解药喝了下去。




回忆像潮水一样涌来……



所以你终于知道他们为什么死活不告诉你孩子父亲是谁了。


因为他们是真的不知道,不是装的。


某一天,你突然失踪了,几个月后你回来了,还抱着一个孩子,他们问你孩子是谁的,你只说是你的,其他什么都不肯说。


因此在他们的认知里,艾弗是你跟别的男人生的孩子,回想起他们那些怪异的表情,你这才读懂其中的嫉妒与怨恨。



……你觉得你是时候告诉他们了。


艾弗是你朋友的孩子,他的亲生母亲在生他的时候难产死了,而他的父亲也跟着在不久之后病逝了,死前他将孩子托付给你,希望你抚养他长大,希望他认你当母亲,希望他永远也不要知道真相。


你没告诉他们是因为你觉得还没到时候。



不过现在是时候了,因为你看到了,他们也很爱艾弗,他们需要知道真相。



——————


彩蛋是后续➕他们的视角(微修罗场)

一张粮票即可解锁


————


可怜的他们觉得这是你的潜意识行为——瞧,她的潜意识在告诉她那个男人很重要,她必须要知道他是谁。


这必须要颁奖——脑补大师非他们莫属。

评论(9)

热度(37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