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里斯神仙教狗(暂断一周)

暂断一周左右,因为最近实在比较忙,之后会加更,大家这段时间有什么想看的都可以留言告诉我,我尽量全部满足!

【HP乙女】他们就是喜欢你,跟游戏没关系

含德拉科 西奥多 布雷斯(好喜欢蛇院三少的设定!

彩蛋有亲亲!

友情出场梗:天使游戏

天使游戏*规则大概是,每个纸条上都写着一个人的名字,如果你抽到了一个人的名字,那你就要默默地对他好且不能让他发现,直到游戏结束。


*本篇会根据设定需要更改一些游戏操作,以及改游戏名称为【守护神游戏】


——————


你是斯莱特林里最不像斯莱特林的斯莱特林。


嗯……


倒不是说你天生叛逆反对家里那套纯血论又或是本该被分到别的学院但迫于家族的淫威不得不来到斯莱特林……你家是纯血中的中立家族,对麻瓜没有好感但也并不排斥,而且教育十分开明,这也造就了你现在过于开朗的局面。


而你本人也确实是个正经蛇,非常正经。(除了反对学院歧视。但是。


你的性格相比于其他斯莱特林好像有点,太过闹腾。?


至于你干过的“蠢”事,包括但不限于——


为了缓和狮蛇两院的关系,带头组织春游活动。最后变成了大型决斗现场。


为了让大家不要搞学院歧视,特地开展演讲活动。最后变成了大型辩论赛现场。


为了让斯莱特林不要总说赫奇帕奇是饭桶,又组织了美食节活动,邀请四个学院的学生一起参加,最后把厨房炸了……


……



后来你总算是醒悟了,每次回想起来都会觉得自己当时真的蠢到极点。



你放弃了这个,但又有了新的打算。


你打算以一己之力让斯莱特林不再死气沉沉。


最近,你就发现了一个不错的适合用来培养“感情”的团建游戏。


——

“守护神游戏,怎么样?来吧!”


“不来。”


德拉科、西奥多和布雷斯作为你从小到大的好朋友,先后用近乎一样的语气,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你。


“?为什么!!?”


“因为你这样没意思,你认为你的努力有了任何成效吗?”


“有啊,现在整个斯莱特林只有你们三个没答应我,其他人都同意了,这说明什么?这说明大家还是愿意一起团建的!”


三人满脸的欲言又止,最后是布雷斯忍不住先开口


“你确定他们答应你不是因为你……是伊斯顿?”


言外之意是,他们可能只是不想得罪你,甚至有人想通过这个巴结你。


毕竟你的家族……纯血大家族之一,而你是你们家的独生女,唯一继承人。


“……”


你再转头看向西奥多和德拉科,他们冷漠的点头表示赞同。



不行!必须参加!


你气急败坏一跺脚,三人叹气暗道不好。


“我母亲最近在为我准备联姻的事了,你们谁不答应我,我就跟谁联姻。”


“?”


“?”


“?”


也就只有你自己会觉得跟你联姻是天大的坏事了。


不过他们还真的都答应了,因为你的话提醒了他们,你们都到了准备联姻的年纪,这时候再故意逗你可能就真的是在把你拱手让人了。



……




“此守护神非彼守护神,我画了一个小型魔法阵,一会大家排队来这里抽签,抽到谁就要当谁的守护神,需要默默地守护那个人——”


说到这,你意味深长的抬了抬头,又继续说道


“在此强调,不许搞任何小动作,抽完签之后魔法阵就会一直跟随你们直到游戏结束,作弊的和不遵守规则的我都能第一时间知道哦。”


“嗯……当然,为了保证公平,一旦魔法阵启动,我也无法知道谁抽中了谁,大家可以放心。”



……



你抽到的人是大你一届的罗齐尔学长,他性格很好,也没人欺负他,当然,可能也是因为没人敢欺负他,他家也是神圣28家族之一。


还有一点,就是你发现没有什么是他解决不了还需要你帮忙的。


因此,你唯一能想到的“守护”方法是每天偷偷往他的书包里放些鼓励的匿名小纸条以及你亲手烤的小饼干。


这样正好,不容易被他发现。



对了,你对他很有好感,因为他长得帅,对你态度还很温和。


而且,很重要的一点是——他也在你的联姻对象预选名单里。



……



说实话,你有点后悔了,后悔当时对自己施了屏蔽魔法让自己无法看见每个人的守护神都是谁。


游戏已经进行了好几天了,你每天坚持往罗齐尔的书包里塞各种东西,斯莱特林整体的氛围也越来越好,每天都有人讨论猜测谁是自己的“守护神”。


游戏规则是默默地守护,不能被自己守护的人发现,可是,你没有感觉到有任何人对你好……


就连默默地,你也没感觉到。


你真的很想知道谁是你的守护神,然后问问他为什么一直无动于衷,他是不是讨厌你,做这个游戏抽到你难为他了吗……




“唉,要是我能知道谁抽到了谁就好了……”


坐在你旁边分别干着自己的事的三个人闻言斜了你一眼。


德拉科第一个开口。


“所以你抽到了谁?”


“这不能说的!不能违反游戏规则!”


你说完就看见他朝你翻了个大白眼然后接着干自己手中的事。


气不过的你又回怼他


“不是,我说你们三个,抽到的都是谁啊?怎么也不见你们行动,天天跟着我干什么?”


“这不能说的~不能违反游戏规则~”


德拉科欠嗖嗖的学着你的语气重复了一遍你刚才对他说的话。


“……”


你被他气的无话可说,转头走了。



“你把她气走了,德拉科。”


布雷斯装模作样的提醒德拉科。


“哦。”


德拉科耸耸肩,接着干自己的事。


一旁的西奥多摇摇头,也重新看起了手中拿着的书。



被气走之后转身躲在暗处偷偷观察的你:……


不是,合着真没一个人关心你啊!?


你心灰意冷,转头痛哭。


果然,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不对,罗齐尔是好人,你要去找他!




不过……某一天你早上起来……




“安妮,你这周末想去蜂蜜公爵看看吗?我陪你去吧!”



“其实你更想去帕笛芙夫人茶馆喝茶——和我一起,对吗?”



“那些地方都太没意思了,跟我一起去三把扫帚吧,我可以带你喝酒。”



你看着面前这三个“吃错药”的人,冷静的揉了揉眼睛,自言自语道


“我就说昨天不该睡那么晚,起猛了吧。”


他们听后像是思考了一会,然后德拉科和布雷斯又你一言我一语道


“这些地方你都不想去吗?那你想去哪?”


“我们去黑湖边溜溜?”



——

嗯,幸好他们俩比较傻。


西奥多在一旁想着,放心的笑了笑,随后开口道


“去图书馆吧,你想休息或者学习的话,那里很安静。”


——那里很安静,没有这两个烦人精。



而此时的你才刚刚意识到自己没有做梦。


“靠……我真醒了啊?”


……


“你们?……魔法阵不可能出问题啊,这怎么回事……”你自言自语的说。


“哦对还有,你们这样太明显了,是要默默地对那个人好!”




“你说什么呢?”


“还没睡醒?”


“你觉得这跟游戏有什么关系?”



“跟游戏没关系吗?”


哦,好吧,那就是你错怪他们了。


你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然后又重新抬头看向他们,眼神十分之坚定。


“走吧,去那些地方之前我得先带你们去找一趟庞弗雷夫人。”



然而在折腾了一顿之后……



“不是,你们来真的啊??”


因为庞弗雷夫人说他们一点毛病都没有,也没有误食什么魔药。


你没等他们回答就点点头接着说


“算了,反正游戏明天就结束了。”


有种破罐子破摔的无所谓感。



他们仨:不是,这到底跟游戏有什么关系啊!?


布雷斯咬咬牙先一步把面子扔了,坚持将不要脸贯彻到底。


“安妮……我就是喜欢你,你别这么对我。”他边说还撒娇似的扯扯你的袖子……


不管了,这时候再要脸他跟你这辈子都没可能了。



一旁的德拉科:???


一旁的西奥多:。。。


当事人你:?不信。


你做出一副无语的样子,把布雷斯的手扯下来,嘴里嘟囔着“劲儿还挺大……”


“哦对了,我打算跟罗齐尔学长联姻了,我觉得他还挺不错的,他也说喜欢我,所以……先你们一步,别嫉妒我哦~”


……



“……好沉默啊……哈哈……你们……?”


……


“好吧,好吧,那这次是真的?”


……


你跟他们一起沉默了。




————————



彩蛋是联姻争夺赛


大概是三个低级小菜鸡加一个高级老绿茶罗齐尔……然后轮流亲亲?


——


布雷斯暗骂一声

“喂,德拉科,她要喘不过气了。”

然后德拉科放开了你,紧接着你被布雷斯接了过去……?

评论(2)

热度(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