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里斯神仙教狗(暂断一周)

暂断一周左右,因为最近实在比较忙,之后会加更,大家这段时间有什么想看的都可以留言告诉我,我尽量全部满足!

【HP乙女】当他知道你怀孕了

本期嘉宾:里德尔 西里斯 斯内普 莱姆斯

彩蛋解锁(粮票):小巴蒂 德拉科 伍德

(除了里德尔和小巴蒂其他都是无伏设定)




汤姆·里德尔


你是黑魔王的妻子,你爱他,但这跟你怕他并不冲突。


你知道他不会将那些愤怒迁怒于你,但你就是免不了整天提心吊胆,毕竟你的枕边人每天两眼一争就是工作、杀人。

饶是他跟你说他爱你,会好好对你,但谁能不害怕?


本来已经够吓人了,更吓人的是、你前几天一直不舒服,一算日子你月事已经推迟了有一段时间了,抱着必死的心态去圣芒戈一查


——还真死了。


你是绝对不敢告诉里德尔的,你不知道他对孩子是什么态度,会不会让你打掉孩子?可你舍不得,你没跟他说过,你很喜欢孩子。




“安妮,你这几天在躲我?”


“没,哪有的事!哈哈。”


你躲的就是他!


他闻言两眼一眯,幽幽的盯着你。


“你知道我会摄神取念。”


你收起虚假的笑脸,破罐子破摔。


“那你也知道我会大脑封闭术,就不告诉你,略略略。”


“……”




“巴蒂,你查查夫人最近怎么了。”


“其实不用查,lord,夫人前几天去了趟圣芒戈,不少食死徒都看见了,回来之后我发现她不太对,就去问了一下,夫人去的是妇产科……”


后边不用再说里德尔也懂了,原来是怀上了,那瞒他干什么?


难道你不想要这个孩子,想偷偷打掉?!


他火速找到你询问



“你不喜欢孩子?”


“?”


你猜他应该是知道了,但你又怕他是在炸你,决定先装傻。


“什么孩子?你在外边有个私生子?”


“……瞒我干什么,不想要就不要了。”


“什么!?不行!今天你就是要弄死我,也不能弄死我!……至少等孩子出生,或者我们离婚好吗,不会麻烦你的,只是一个孩子,我不会告诉别人……”


他叹了口气,原来是你误会他了


“谁跟你说我不想要孩子,你还想跟我离婚?想都不要想。”


“那,那你怎么…”


“我是说,如果你不想要,我肯定不会强求你留着他,我当然想要,你不想要吗?”


呜呜呜,你爱他!





西里斯·布莱克


他高兴的像个大狗一样转圈,事实上他也真的变成了阿尼玛格斯,兴奋的跑出门绕着房子跑了好几圈才回来。


“稳重点西里斯,你都要当父亲了。”


“亲爱的,这是真的吗,我没有在做梦?我们有孩子了……”


他看着你的肚子,摸了上去,小心翼翼的不像他。


现在你还没有显怀,但他跟你说,他感受到了,里面有个小生命,那是你们的孩子。



第二天莉莉和詹姆就闻讯赶来,还带着快满两岁的小哈利。


“菲尔,你感觉怎么样?”


莉莉带着笑意问到,显然是为你高兴


“我还好啦,就是西里斯,他好像有点兴奋的过头了,而且……”


你压低声音凑到莉莉耳边“他好像有点太紧张了,我看到他昨天看了好多的书,比如《育儿大全》、《如何让妻子在孕期保持好心情》还有《生孩子会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之类的。”


你焦不焦虑你不知道,但他的焦虑是肉眼可见的。


此时另一边...


“叉子,我该为他提前准备一把飞天扫帚对吗,他可以和哈利一起打魁地奇!”


“是啊大脚板,想想就激动!”


“……不过也可能是女孩,女孩还是不要打魁地奇了,如果受伤了安妮肯定会着急、、事实上我觉得女孩打魁地奇也没什么,如果她喜欢的话。”


“没关系,让哈利保护她就好了!”


“是个不错的主意,诶,不过莉莉生哈利的时候焦虑了吗?我怕菲尔焦虑”……



焦虑了该怎么办呢,他一定会时刻陪着你。


不过你还是更担心他会比你先焦虑。





西弗勒斯·斯内普


他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很平淡,嗯,平淡到你以为他没听到,又重复了一遍


“我说,我怀孕了。”


“嗯。”


“嗯?”


你太过震惊以至于有一瞬的表情都扭曲了,他忍不住无奈的笑了笑,然后转头走了。


。转头走了!?


“西弗勒斯·斯内普!你什么意思啊?”



没过一会他又回来了,手上拿着几瓶魔药,是他自己做的,你没看出来是什么。


“这什么啊?你,难道!……”你做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

“你也太绝情了,咱俩离婚吧!”


他当然知道你是装的,抬手拍了下你的脑袋,“乱想什么,都当母亲了还这么幼稚,这是一些安胎的魔药,味道应该不难接受。”


你嘿嘿一笑,抱住了他,“西弗西弗我爱你!”


他也笑着抱住了你“我们可以给这个小不点取名字了,你希望是男孩还是女孩?”


说不高兴是假的,他心里快要高兴死了,当然他不会表现出来。


还有、


他刚才开玩笑的,在他这里,你可以永远幼稚。





莱姆斯


你第一次见到一个人脸上的表情可以这么丰富……


高兴,惊恐,激动,犹豫……


你知道他担心什么,在下定某种决心之后握住了他的手


“没事的莱姆斯,放轻松,如果你不想要这个孩子,我们就先不要,我没关系的。”


他错愕的抬头看向你,又低下头,像是做错事的孩子。


“安妮,你知道我,我怕他……即使这种概率并不是很大,我不敢冒险。”


你温柔又坚定的抱住他,安慰他没关系。


半晌,他又重新抬起头。


“你怕吗?”


“什么?”


“我们的孩子,你怕他是一个狼人吗?”


“我不怕,莱姆斯,无论怎样,他都是我们的孩子。”


“那我们把他生下来吧,不管结果如何,我跟你一起面对。”


他有时候总会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一个格兰芬多,分院帽当年是不是看错他了。


但很显然并没有,他现在就很勇敢。


也很幸运,他遇到了同样勇敢的你,你们理解对方,都愿意为对方考虑。


你们愿意一起面对一切。



当然,这种喜事肯定瞒不过波特夫妇和布莱克夫妇(同系列的你×西里斯),没过几天,他们就约着一起来了,来的还有已经三岁哈利和西里斯刚满一周岁的儿子阿时顿。


“阿什顿简直太闹了安妮,跟西里斯上学的时候一模一样。”


“哈利也是,詹姆整天带他到处乱窜,安妮,祈祷你生的是个女儿吧。”


大家都默契的没有提及孩子是否会携带狼毒这件事,他们觉得,既然卢平夫妇准备留下这个孩子,就一定是已经做好了准备。


何况,在他们眼里,那只是一个毛茸茸的小毛病罢了。


“不过就算是儿子估计也不会有多闹腾吧,你们两口子性格都温温和和的,不像詹姆斯和西里斯。”


你们都笑了起来。




几个月后,你和莱姆斯在提心吊胆中迎来了天大的好消息,孕检报告显示这个孩子是个正常人。


老天从不会让善良勇敢的人失望一次又一次。




——————



彩蛋解锁小巴蒂 德拉科 伍德

评论(3)

热度(43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